吉光片羽

墙头多的犹如爬山虎

「大叔的爱/牧春」这世界最好的你

*时间线在第六话牧在餐桌上邀请春田去拜访父母的当天晚上。正常向。
*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他们。
*小学生文笔,请多多指教。


“作为对象,你觉得我可以么?”
牧小心翼翼地吃着水果果冻,仿佛不经意的问出这个问题。他的心率有点上升,尚且在可控制的范围。
就是眼前的果冻不知道该如何下勺子。
春田呆滞了一秒钟,随即露出一副你在说什么的表情,“可以啊”。他从鸡肉沙拉里抬起头来,又重复了一遍,看着牧说“可以哦”。
这三个字让牧整个人都心花怒放了,他喜不自禁的放下勺子,说出心里预谋已久的话:“那我们明天去看我父母吧?”
“噗————咳咳咳?!”春田被吓得咳个不停。
“正常不都是要见父母的么?再说你又不是第一个去我家的。”确实不是,不过是第一个挑我爸在的时候去的。牧默默吃了口果冻,把后半句话也顺便咽了下。
春田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,继续吃着他的鸡肉沙拉,歪着脑袋答应了。
明明吃醋了也不说,好可爱。

牧打发春田去洗澡,先是给母亲打个电话表示自己明天要带男朋友回来,询问父亲和妹妹是否在家。得到肯定的答案后牧让妈妈先不要告诉爸爸,他会带着人亲自告诉他。
牧的母亲很惊讶自己的儿子会特地挑父亲在时候回来,一定是对牧很重要的人。
牧放心地躺回床上打算把剩下的小说看完。快翻完了,浴室忽然传来春田的大叫。
“啊——!阿牧——!”
牧拿着书冲到浴室门口,敲了敲门口说:“春田前辈是又内裤还是毛巾忘记拿了?”还有春田前辈你是洗了多久,我的小说都快看完了。
水声渐停。“不是啦,阿牧我明天穿什么见你父母?!”
牧双手交叉在胸前,背靠在墙上,隔着玻璃喊到,“春田前辈很紧张?这个问题你自己想吧。”见无事发生,牧转头回了客房。
路过春田房间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停下来走了进去。
春田的房间还是一如既往地乱,都工作好几年的人了,拿回家的资料还是会东一摊西一摊。牧顺手把资料们整理归拢,轻轻摸了摸春田的被子,随即打开了春田的衣柜。
虽然说也不是第一次看春田的衣柜,但是春田的审美仍然极大的震撼着牧的视觉。牧强烈克制住自己想要通通扔掉的冲动,掏出几件上周去商场买的衣服。
春田擦着头发来到卧室,正看到牧对着自己的衣服思考。
"这不就是上周买的那件?我穿这件白的T恤,再穿这件外套。"春田非常自信的指着床上的两件衣服。
牧下意识的觉得这个选择非常熟悉,再仔细想想,这似乎是自己平时的搭配。
"春田前辈,想学我就直说么。"
不出意外的得到了一句"哦。"
"我要学就学了,阿牧你自己说的,要帮我挑衣服的。"春田说着一把捞起床上的衣服,塞进衣柜,用比平时大的声音说,"算了啦,明天再说。"
牧点头表示同意,"反正春田前辈穿什么我父母都会喜欢的。"
春田发出一声惨叫,眼看要把牧推出去。
牧一把抓住春田的手,带着温柔的笑意盯着春田说:"春田前辈,利用完我就要赶我出去么?"
微热的掌心接触到还带着水汽的皮肤,春田在这样的触碰之下完全不能挣扎,完败。
"没有,阿牧——"
牧握着春田的手上前一步,另一只手碰着他的耳侧,像是这个世界最珍惜的宝物那样,脸越凑越近,恨不得整个人贴上春田。"春田前辈,请不要动。"
虽然之前是为了转移春田的注意力,不要在意冰箱里多了这么多主任给的零食,才故意突然亲了春田。但显然今日份的亲吻还不够满足。
刚洗完澡的春田带着好闻的沐浴露味道,有点忍不住想一口吃掉。
春田很听话得果然一动不动,任凭牧的气息缓缓包围自己。他有点不知所措双手放哪里,想推开又怕牧会生气,最后只能放在牧的肩膀上。
等一吻结束,两个人已经交织着坐在床上,春田脸红得整个在冒热气。搂在牧肩膀上的手还没完全放下来,牧又一把抱住春田,在他耳边深深吸了一口气,"前辈,我回客房了,这是晚安吻。明天见。"
"哦哦,阿牧晚安?"春田迷茫得看着牧离开的背影,他忽然想叫牧留下来,想告诉牧,如果是阿牧,那些未知的事情,做什么都是可以的。
"下次,我一定不让阿牧睡客房。"
门外的牧完全没有意识到春田的心已经做了一个巨大的决定,脚步轻快地走回客房。

对牧来说,春田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,最值得爱的人。
请你一定要抓住他。



写于第七话之前。
请你们一定要幸福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